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丝路工作坊 >> 正文

丝路工作坊第5期——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碳达峰和协同治理研究

发表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

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碳达峰和协同治理研究

47日上午,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同中心在实验楼508举办了第二期工作坊。宋敏教授作为主持人,带领经济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7名研究生参与了此次工作坊。本期主题为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碳达峰和协同治理研究。

首先,郭慧捷同学提出将法律、法规、政策作为对博弈内容的补充;王岩同学将初步构建好的框架做了进一步的细分,并阐述了如何突出的问题;李萱同学提出了新的模型;其他同学对近期阅读得到的启发、问题进行讨论,确定了新的方向。

最后宋敏教授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对其中发现的亮点和不足做了点评,指导了如何修改论文题目,框架以及研究逻辑,肯定了此类研究的理论和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