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机关丝路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会议

发表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机关丝路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会议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机关丝路研究院党支部于2023518日下午在实验楼508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会议。丝路院全体人员参会。

赵丹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第一章。白江文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党员表示,必须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理解,始终坚持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全面领导,把握和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和本质要求。应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学思想、见行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

全体人员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通过学习典型案例和现身说法,是启示和教育,更是震慑和警醒。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的建设,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党员应该认真自觉地学习、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政策方针,大力加强反腐倡廉工作,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

最后全体人员观看保密宣传公益视频,学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保密知识与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