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机关丝路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微党课学习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

机关丝路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微党课学习研讨会

为充分展示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做法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安排,机关丝路院办公室党支部于610日上午900在实验楼508会议室召开微党课学习研讨会。丝路院办公室全员参会。

本次会议首先观看了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等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党员代表主讲,由教育部思政司组织录制的示范微党课。通过集中观看学习,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了铭记历史的重要性。坚定了用红色血脉滋养爱国主义情怀的信心和发展适合中国大地的高等教育的决心。每位党员发表了学习心得体会,并进行了激烈讨论。大家均表示本次微党课学习具有非常重要的启发意义,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大家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为研究院和学校的发展积聚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611095708

随后,办公室主任向寿生做了总结发言,要求丝路办全员要牢记历史教训,深刻汲取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基因,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迁精神等红色精神。带着历史记忆再次出发,为发展适合于习近平新时代高等教育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