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机关丝路院办公室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

机关丝路院办公室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加强理论自信,坚定理想信念,按照机关党委相关安排,915日下午,机关丝路院办公室党支部举办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丝路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赵丹同志宣读了《2021年机关党委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和《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从党的教育方针及重要论述、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工作落实等方面开展了学习,剖析了党的教育方针是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教育领域的集中体现和在教育事业发展中具有根本性地位和作用。

随后,白江文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从公开原则、内容和范围、程序和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强化了全体党员对推进党务公开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大举措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10915160655

最后,王命宇同志指出了我们要对标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重点,将党的教育方针有效融入部门管理工作和教师教学、科研过程,把牢政治方向、清理制度规范、校正误区偏差,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教育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把开展教育工作作为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全面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