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机关丝路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

机关丝路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为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高质量推进工作,按照机关党委政治理论学习安排,929日下午,机关丝路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丝路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贾辰凌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白江文同志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案例》,学习掌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的经验做法,切实增强有效应对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处理急难险重任务的专业能力。

赵丹同志选读了《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干部读本》,结合实际案例重点讲解了如何加强突发事件网络舆情分析研判与应对措施。随后,该同志传达了《中央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西财大党宣发[2021]2号)文件精神、会议精神和重点工作安排。

王命宇同志发言,在线上网络中、线下工作生活中要讲事实、摆道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法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