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中国(西安)丝绸之路研究院2023年博士招聘公告

发表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

中国(西安)丝绸之路研究院2023年博士招聘公告

一、博士待遇

提供安家费15-30万元,科研启动费15-30万元;提供租房补贴1500/月(最多不超过三年);一年试岗期满考察考核合格的,纳入国家正式事业编制管理;入校后可聘任至教师专业技术八级至专业技术四级,年薪15-30万元。 

二、招聘条件

具有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本硕博阶段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政治思想素质好、热爱教育事业、乐于奉献、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心健康,符合选聘岗位要求;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研究专业: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应用统计、数理统计、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国别研究、国际法、公共管理、大数据科学与技术以及其他与“一带一路”建设研究相关的新兴、交叉学科。

三、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将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学术成果(主要论文及相关检索证明、著作、科研项目及获奖、发明创造及获奖)以及其他有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sr@mail.xaufe.edu.cn。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                 话:029-81556354

联系人:向老师                 话:029-8155664018591916148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 

电子邮箱:sr@mail.xaufe.edu.cn

 

中国(西安)丝绸之路研究院

202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