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机关丝路研究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机关丝路研究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机关党委工作部署,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机关丝路研究院党支部于329日下午在实验楼508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贾辰凌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支部书记赵丹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对两年来的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回顾,宣读了《机关丝路研究院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机关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整的决定》《关于同意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等换届选举筹备工作内容,公布了下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与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明确了选举步骤、选票填写注意事项等内容。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党员无记名投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赵丹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白江文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

赵丹作表态发言,将继续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党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不断提高干部作风建设质量,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能力,促进研究院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