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机关丝路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

机关丝路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好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97日上午,机关丝路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丝路院办公室全体成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党员紧扣会议主题,组织学习研讨,统一思想,打牢思想基础,围绕专项整治6个方面重点任务进行对照检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制度。

会上,丝路院办公室主任向寿生同志首先对前期丝路院办公室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他结合巡视反馈意见、问题的整改情况和丝路院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发言,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及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整改期限和整改负责人。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切实促进了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整改措施全面评估查验、跟踪分析与查漏补缺,加快整改措施落实与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推进清廉陕西建设的意见》《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