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西安)丝绸之路研究院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中国(西安)丝绸之路研究院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322日上午,丝路研究院在长安校区实验楼50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研究中心重点项目推进会。科研处处长、丝路研究院各研究中心负责人、20212022年度研究中心重点项目负责人及丝路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校长吴旺延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784560209501852930

会上,丝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向寿生介绍了2022年度研究中心重点项目立项的基本情况,督促各项目负责人尽快完成项目规定的研究任务,并表示丝路研究院将为项目研究工作提供尽可能的支持和服务保障。丝路研究院科研管理科科长介绍了项目的管理、结项条件和具体要求,并通报了目前项目的研究进展。

407230949542590096

随后,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研究的基本情况、研究计划以及目前研究进展,并表示将努力按期完成项目研究任务;科研处处长郝新军结合学校科学研究基本情况,指出了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和结题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大家积极申报、保质保量完成项目结项工作。

最后,吴旺延副校长发表讲话,他首先要求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项目的结题工作,鼓励大家深入调查研究,尽快完成项目的研究任务,按时结题。同时,要求大家结合二十大精神,对接国家宏观经济发展规划,以各研究中心项目为基础,努力积累科研成果,为申报省部级和国家级项目做铺垫。积极主动利用研究院的大数据平台和数据查询系统,夯实项目的研究内容,提升研究成果质量。此外,吴校长还要求丝路研究院要切实做好项目研究的服务与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