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西安)丝绸之路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研究中心重点项目评审会

发表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中国(西安)丝绸之路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研究中心重点项目评审会

1122日上午,丝路研究院在长安校区实验楼506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研究中心重点科学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议。丝路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胡健教授、学术带头人薛小荣教授、常务副院长向寿生教授、五个研究中心项目负责人及丝路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750308864557232669

会上,丝路研究院各研究中心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各自中心重点项目的研究背景、选题思路、研究内容、研究计划、预期成果等基本情况。

242749311239077671

随后,胡健教授、薛小荣教授和向寿生教授对各研究中心项目进行了点评,并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负责人主动对接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重点关注成果的转化和反响。为培育新型智库提供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