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西安)丝绸之路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丝路专项课题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

中国(西安)丝绸之路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丝路专项课题座谈会

1115日上午,丝路研究院在长安校区实验楼50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科学研究扶持计划项目丝路专项项目座谈会。2022年度丝路专项项目负责人及丝路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校长吴旺延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704139990424060509

会上,丝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向寿生介绍了2022年度丝路专项项目立项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丝路研究院愿意为项目研究工作提供尽可能的支持和服务保障。科研管理科科长白江文介绍了项目的研究期限、经费管理、结项条件等项目管理要求。

247219297483080825

随后,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及研究计划,并表示将努力按期完成项目研究任务。

最后,吴旺延副校长发表讲话,他首先祝贺各项目团队成功获批学校科研项目。同时,也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积极发挥项目组成员的作用,团结一致,相互合作按时高质量完成项目研究任务。他指出按期结题是科研诚信基本要求,也是师德师风建设的体现形式。最后,吴校长指出科学研究要注重科研成果的积累,要谋划长远,要以校级项目的研究为起点,力争孵化培育省部级乃至国家级项目。此外,吴校长还要求丝路研究院要切实做好项目研究的服务与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