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胡健教授主持完成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入选《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选介汇编(2021年)》

发表时间:2022-05-08 浏览次数:

我院胡健教授主持完成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入选《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选介汇编(2021年)》

近期,我校中国(西安)丝绸之路研究院首席专家胡健教授主持完成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基于创新驱动和环境约束的中国西部能源产业升级研究》(立项号:17AJY009)成果入选《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选介汇编(2021年)》。


该项目聚焦我国西部能源产业升级问题,从能源产业升级的创新驱动、环境约束以及政策支持等方面开展了系统研究,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该项目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对于缓解西部地区能源产业发展与环境脆弱性之间的矛盾、实现能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同发展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同时,为新时代深化西部大开发战略提供了政策参考。

DBFA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选介汇编》由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选编,三秦出版社出版,是推介我省社科优秀成果和优秀学者的重要途径,选介成果可供广大哲学和社会科学理论工作者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学习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