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五届丝路经济国际论坛筹备会

发表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第五届丝路经济国际论坛筹备会

为确保第五届丝路经济国际论坛顺利举办,48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论坛筹备会议。国际论坛协办单位、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丝路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校长方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任保平主持。

12243d58d0f95e11d95d43f6aa5752f

丝路办主任向寿生汇报了论坛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对筹备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国际处处长高林安汇报了外籍专家邀请方案及工作进展;社会合作处副处长靳浩汇报了与国家统计局联络的情况及后续工作安排。

方明校长讲话指出学校举办的丝路经济国际论坛对扩大学校学术影响力、支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有着重要的意义,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协办单位要按照筹备工作方案制订具体的细化分论坛工作方案;做好专家邀请工作并组织好本校师生参与论坛的工作。各职能部门要按照筹备工作方案的工作内容开展工作。方校长强调,本次论坛的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全力做好国际论坛准备工作,要把论坛打造成我校的特色品牌。

最后,任保平副校长要求各单位、部门要按照方校长的讲话要求,提高认识,认真落实筹备工作方案中要求的工作内容,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国际论坛筹备工作。要通过国际论坛举办不断扩大学校学科建设影响力、形成一批支撑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学术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