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机关丝路院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学党史,跟党走,创佳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党纪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

机关丝路院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学党史,跟党走,创佳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党纪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机关丝路院办公室党支部于2021623-630日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创佳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党纪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分为两部分:“机关丝路院办公室党支部党史知识竞赛”“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在认真学习党史学习资料、《党员干部纪律教育读本》的基础上进行竞赛。

623日,在508会议室开展“机关丝路院办公室党支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由查欣洁同志主持。题目分别包含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各10题,由全体党员抢答并计分。

微信图片_20210623154612

活动按照“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得分排名分为一、二、三等奖,并发放相应答题奖品。

本次活动巩固了对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和先进经验的学习成果,进一步增进爱国主义情怀的厚植与团结奋进力量的凝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