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中国(西安)丝绸之路研究院中国微观经济数据查询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

中国(西安)丝绸之路研究院中国微观经济数据查询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

中国(西安)丝绸之路研究院中国微观经济数据查询系统

二、采购人名称:西安财经大学中国(西安)丝绸之路研究院

地 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

联系方式:029-81556641

三、项目简介

拟采购的“中国微观经济数据查询系统”是一款以企业层面的微观数据为基础,集数据查询、数据匹配、数据可视化于一体的数据查询系统。数据系统平台聚焦于中国企业微观数据,为微观经济实证研究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持,特别适用于经管学科及跨学科研究。利用中国微观经济数据查询系统平台,可轻松获得截面数据、时间序列数据和面板数据,让使用者不再为数据清洗、处理所困扰,更专注于科研本身。

要求数据系统平台操作简单,围绕数据获取与数据应用两大用户核心需求进行设计,并对数据进行专业的清洗与处理,解决数据异常、填报不准确、难于匹配等问题,降低数据的使用门槛,提升数据的使用效率。

四、项目性质:财政拨款

五、采购方式:询价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有效合格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3.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须提供本人身份证;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招标报名

1、报名时间:2022630日至202275日(周末除外),每天上午9:30-12:00,下午14:30-16:30

2、报名地点:西安财经大学实验楼5507-1室(科研管理科)。

3、报名时携带:盖投标人(供应商)公章的身份证复印件。

4、联系人:白老师 电话:029-81556641

八、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2277日上午10:00

2、开标地点: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实验楼508